首页 > 创业就业 > 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就业办) > 双创大赛 > 创业大赛

学院关于组织参加2019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

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132 号)通知要求,学校拟组织学生参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

二、组队方式

各院系可按学科优势互补、专业组合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方式自行组成创业团队。每个创业团队由35名学生组成,12名指导老师组成,每名学生限报一个团队。

三、时间安排

1.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68日-12日(提前、延期均不予受理),参赛团队点击(http://zhzjs.hnedu.cn/),登录大赛平台,按要求填写、提交《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申报评审书》并报送创新创业学院。

2.网评:6 15 日-6 21 日。

3.创业综合模拟专项赛初赛:6 15 日-6 21 日。

4.网评、专项赛结果公示:6 22 日-25 日。

5.入围决赛团队集中培训辅导:7 月上旬-8 月上旬。

6.决赛(含创业综合模拟专项赛决赛):10 月中旬。

培训辅导及决赛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要求

1.各院系要认真对待,积极发动,严密组织,做好参加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的充分准备,真正起到促进提高、促进发展的作用。

2.建议各院系给予项目指导老师适当的课时/项目。

 

  

附件:

附件一:2019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方案.docx

附件二:2019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综合模拟专项赛方案.docx

附件三:2019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申报评审书(中职组).docx

附件四:2019 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申报评审书(高职组).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