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毕业就业基地

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7 来源:本网原创

台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子企业,总部位于台湾,分公司及营业处遍及美国、日本、欧洲、苏格兰、新加坡等地,全球员工近100000人。台达电子是目前IT产业世界百强企业之一,是全球最大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商,市场占有率达28%以上,目前每年以40%的速度快速成长,2006年全球营业额超过384亿元。1992年8月台达电子在中国大陆开始投资建厂,目前在上海、天津、广东东莞、江苏吴江等地设有多座工厂,在上海浦东设有电力电子研发中心。

台达电子于2007年8月28日与郴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签订投资协议,在郴州出口加工区购地580亩,总投资1亿美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2000万美元,注册资金800万美元,建设台达电子(郴州)有限公司。公司于2008年4月起开始进行一期建设,建设期为一年,完成约29万平方米的厂房和生活区。一期建成投厂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美元。二期计划2009年开始建设,二期工程完成后,工人人数将达到20000人以上,年产值可达10亿美元,年获利18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