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毕业就业基地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07 来源:本网原创

 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领先的白银冶炼和深加工技术,白银年产量居全国同类企业前列,是郴州市产值、利税及创汇大户、湖南省工业百强企业和湖南省民营三十强企业。

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目前,公司的白银生产技术、工艺水平、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率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

公司已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0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同时公司大力推行品牌战略,提升公司国际知名度,“金贵”牌银锭获“湖南省出口名牌”、“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称号,高纯银产品获“湖南省名牌产品”称号,“金贵”注册商标获“湖南省著名商标”称号,并于2007年成功在英国、美国准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