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就业典型材料---程英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就业指导处


姓名:程英

班级:计用(3181

就业单位:北京云百讯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简介: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2018级学生程英,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巩固所学知识,提高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秉持着“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原则,上班积极完成上级领导的工作,下班努力充实业务能力。去年11月份勇于把握机会来到了广东从事百度地图数据处理顶岗实习工作。

  实习期间,认真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深受公司领导欣赏并得到了提前转正录用。在此期间要学会在社会上独立,敢于参加与社会竞争,敢于承受社会压力,使自己能够快速在社会上成长。再就是保持不忘初心、积极向上的心态,一步步朝着自己的目标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