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就业典型-石财东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就业指导处


姓名:石财东

班级:计用(3161   

就业单位:深圳中兴通讯有限公司

  个人简介:信息工程学院的石财东同学,凭借在校学习的过硬知识和技术,加持在实习期间所接手的项目经验,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毕业时,作为毕业宣言,并一直坚守的座右铭不拼搏就是不青春,因为我们才20岁!得到学院老师和领导的认可。去年12月财东同学被学校推荐到国家500强企业中兴通讯参加顶岗实习,由于个人高综合素质与过人的胆识,被公司优先安排到一般是由硕士本科生从事的编程测试工作。

实习期间,刻苦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深受公司领导欣赏,并得到提前转正录用。拼搏的表象,也许仅仅是你独自在公司默默加班,钻研技术,也可能是你独自在高楼大厦的窗边仰望着这片天空想着未来!感慨万千,实质上换来的是另一种提升!

 

 

石财东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