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现代制造与装备学院2018届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就业指导处

                                               现代制造与装备学院创业典型

华金淋,男,1997年6月出生,广东省韶关市人,在校班级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3)151班,2018届毕业生。毕业初期,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进入乐享清福工作,在里面不断学习、升华自己。于18年底离职,在19年步入广告、建材行业,在这个行业的工作摸索中,我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从中介式的游击战不断积累客户到现在逐步明确规划、创立自己的品牌。通过自己的努力,于去年年末便积累了足够的资金,购置了属于自己的车、房。创业是一条出路,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也许就是百分之一的成功率。有人说能爬上金字塔的只有两种动物:蜗牛和鹰,坚定的毅力和实干的精神非常重要;其次,创业者也要准备好资金、管理才能、心理以及身体强大的承受能力。不管自己的选择是什么,都应该去坚持、去为了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