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叶龙萍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本网原创
 

本人于2017年7月毕业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7年5月参加汝城县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以综合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考上教师。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选岗等一系列程序,于2017年8月接受分配进入汝城县重点小学——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参加工作。

学校的汉语言文学、现场导游和普通话等专业课程的学习,让我在语言表达等方面得到了极大的锻炼,也为我成为一名教师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校老师敬业、爱业、乐业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到我,让我又重新燃起了小时候的教师梦。所以在学校的时候我就悄悄地准备着,大二的时候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考取了教师资格证,毕业当年参加招聘考试,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换。

参加工作后,非常幸运的遇到了一群友好、热心的同事,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这份工作让我每天面对着充满童趣的孩子们,使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都特别丰富多彩;这份工作让我每天面对着一双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使我觉得自己使命之神圣!这份工作带给我快乐、童真、安心和踏实!

当然,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们!是学校和老师让我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是学校和老师让我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是学校和老师让我一毕业就有了生活保障!感恩我的母校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感恩我所有的老师!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可以骄傲地告诉别人:我,是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我,是你们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