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段志远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本网原创
 

一、简介

姓名:段志远

籍贯:湖南郴州

单位:东莞市海扬模具有限公司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数控(5)121班 2017届毕业生

工作地址:广东省东莞市

职位:总经理助理

年薪:12万

二、工作简历:

2016年12月,段志远通过企业到校招聘,应聘至Standard Tool&Mould .Inc 驻中国区公司,担任模具项目工程师一职,在工作期间,他认真刻苦,平时做好自己的工作,工作之余认真,学习模具生产制造流程及模具专业英语。

    2017年5月,段志远因个人能力突出、专业知识扎实,同时Standard Tool&Mould .Inc 与Ocean Mould(东莞市海扬模具有限公司)为合作公司,被东莞市海扬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看中,聘请他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

    在工作期间,段志远出色的完成公司驻马来西亚新工厂建设(厂区选址、厂房装修、设备采购、员工安排等),境外投资项目,比亚迪模具项目,公司ERP系统建设,公司体系认证及公司管理制度建设等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