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161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桢淦创业之路开启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本网原创
   王桢淦创业简述

湖南果色天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我是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161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桢淦。十九大召开后,国家非常重视生态农业的发展,我也十分看好这个市场前景。于是,和朋友于2017年10月创立了湖南果色天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红薯,百香果,花卉等农作物的种植、加工、销售;林业生态旅游开发、农业休闲开发。公司位于美丽的西河湖畔—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塘村。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红薯种植的研发、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公司。公司资源丰富,现有管理人员4名,专业技术人员2名,外籍专家1名,产品销售覆盖国内各省,直供港澳,出口欧盟。公司以为老百姓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为己任,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倾力打造“生态、有机、高品质”的农产品。

目前,公司与当地村组已流转土地1000余亩,第一期种植红薯800亩,百香果120亩,特色水果80余亩。带动周边农户一百余人就业,农民增加收入100余万元。创业前期,我们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因施肥不当,导致百香果不结果;对土壤环境了解不透,导致前期种植的红薯生长状况差强人意等。经过我们的努力,现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已迎刃而解。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特色果蔬生产经营,优化产品品质,以促进区域乡村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的互利共赢。

与此同时公司将出资300万元注册一家电商公司,借助电商平台的优势,将郴州本地特产果蔬奉献给更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