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典型

高力玲 华天国际旅行社销售人员

发布时间:2014-10-11 来源:本网原创

 我是高力玲,08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2011年毕业,现于湖南省长沙市就业,目前的岗位是华天国际旅行社销售人员。从毕业到现在三年多的时间一直在旅游行业工作,刚毕业在三亚做了两三个月的旅行社计调,由于三亚的工作环境太过安逸,故选择回长沙发展,于2011年9月至2013年12月,在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做了两年多的导游,在我的导游生涯中有过泪水,有过欢笑,刚步入导游职业固然很艰辛,但也从艰辛中不断学习与成长,第一年是熟悉和成长的阶段,基本上是接待一些普通并且档次不高的团队,但是第二年接待的就是中偏高端的团队,因为旅游有淡旺季之分,所以收入也不稳定,家人也不放心女孩子在外面带团奔波!为了以后长期在旅游业发展,我再三考虑之后选择放弃导游职业,转岗做一名旅游销售人员,销售需要的就是客源和人脉,对于毫无销售经验的我,刚步入销售领域根本无从下手,简直是摸着石头过河,心里很是忐忑,当领导找我谈话的时候就跟我说明,刚开始做销售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我坚持了9个多月了,现在我依然还在销售岗位奋斗!我要实现我的目标,为我旅游事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