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创业典型

工商管理系就业创业典型

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就业指导处

郴州市幻心魔术文化传播公司

李明泽:男,共青团员,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15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郴州市幻心魔术文化传播公司法人代表。

8522014年李明泽在湖南省郴州市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幻心魔术协会,为在校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李明泽坚定自己的理想经过4年的时间,在2019年10月28日正式成立了郴州市幻心魔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员工共有8人。经营的主要内容是文艺创作与表演,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文化活动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演出经纪,目前在抖音、快手发布的公司的作品,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主要魔术表演有《变脸喷火》、《泡泡秀》、《小丑嘉年华》等,主要通过微信或者电话接单,一年的演出将近700场,每场节目演出的起步价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