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帮扶典型

现代制造与装备学院就业创业帮扶案例一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就业指导处

机电(5)142就业创业帮扶案例

——现代制造与装备学院报道

欧阳柏军,男,出生于1999年6月,2019年7月毕业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家庭条件较差,父母务农,收入不多,学校重点关注该同学,实施重点推荐、优先安置。为其提供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同时指导学生申请湖南省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用于为特殊人群提供求职补贴、就业见习补贴以及对生活确有困难的优先给予奖、助、贷的评定,提供有条件的生活补贴,毕业之后,该生通过湘能农电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考试经面试后分配至桂阳县分公司,现就职于国网桂阳供电公司欧阳海供电所。担任线损专责兼计量专责,目前主要工作内容为负责供电区域内10KV线路和低压配电变压器台区的线损管理工作,供电设备及计量物资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

     通讯员:李凌华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