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在线招聘

郴州一一宇宙贸易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郴州一一宇宙贸易公司属于香港一一宇宙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主要给香港一一宇宙贸易有限公司提供电商服务业务,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深圳。公司经营产品是欧美美妆、香水、洗护,产品有迪奥,香奈儿,圣罗兰等等,目前经营的电商平台有淘宝全球购,京东国际,天猫国际,拼多多海外店、抖音、快手及线上分销平台(淘分销,得物等),公司电商部(公司主营业务是批发)年销售额超过1亿以上,目前在郴州新成立客服团队,位于北湖区青年大道49号五岭新天地二期C栋14楼,14C06,招聘客服实习生岗位(拿到毕业证后可直接转正),人数5人,实习期间薪资2500,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及晋升体系,分早晚班(7点50-15点50;15点30-23点30),每月15号发薪,每月有下午茶,每季度有活动经费。联系人:苏先生 13537746637,邮箱:hr@oneoneuniverse.com,微信:Yuzhou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