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在线招聘

上海锦马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3-11-29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公司介绍:

上海锦马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2年驻郴,主要涉足房地产开发、房地产销售、商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服装百货运营、装饰装修等多领域投资,企业至今从事商业地产运营达20余年,在郴州市场投资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五岭新天地”业态品牌。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三期项目“锦马时代中心”已经列入郴州市地标建筑、市重点工程、重大产业项目,省市级领导多次莅临指导,力争打造集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时尚商业、娱乐餐饮、高档豪宅为一体的标志性城市都会综合体项目

现因扩大发展需要,诚聘如下岗位:

一、锦马置业:

    1、管培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形象气质良好,女身高160CM及以上,男身高170CM及以上;能接受基层岗位轮岗,有强烈的进取心,思路清晰,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认可公司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管理者潜质。

    2、稽核:有初级会计师证,22-26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稽核岗位经验优先考虑,各类收入日记账、数据审核、财务日报等工作事项,做事细致、沉稳,对数字敏感

    3、HRBP:20-30岁,身高160以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的商务信函写作能力及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二、天一名邸商务酒店:

    1、酒店营销:年龄22-40岁,较好的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有从事过酒店、中高端餐饮、红酒销售行业优先,底薪3000-5600元/月+高额提成。

    2、前厅接待:年龄20-35岁,身高1.58M以上,形象气质佳,能适应倒班,积极热情,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

三、名汇商业:

    1、营运督导:年龄25-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表达沟通能力,形象气质佳,熟练常用办公软件,从事过商业综合体营运管理者优先,底薪3000-4000元/月+提成。

    2、商场客服:年龄22-35岁,形象气质佳,高中及以上学历;熟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

四、锦茂房地产:

   1、一卡通收银:年龄20-35岁,熟练操作电脑,有收银岗位经验优先,做事细致,有耐心,综合薪资3000元以上。

 

福利: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可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晋升空间;月休4天、8小时工作制、包食宿、享受法定节假日及福利、妆卫补贴(女性)等。

联系人吴总 13973501770/0735-2620988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五岭广场天一名邸商务酒店四楼锦马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