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就业指导处
   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天合光能科技(盐城)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投资建设,隶属常州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2006年,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及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早登陆美国纽交所的中国太阳能企业之一。
    2020年6月10日,天合光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交易(A股代码:688599),成为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
    业务涵盖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六年被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VEL评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全球员工规模达到19000+,同时又是盐城市委、市政府放大优势能源资源效益,推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的
重要平台。
    2022年,盐城基地预计完成建设18.4GW电池项目、14GW组件项目。

员工福利: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同时具备供业余时间学习的图书阅览室、温馨的食堂、心理
咨询室、医务室、多功能培训室等,提供乒乓球室、台球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员工享受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夜班津贴,工龄奖,带薪年假,免费工作餐,免费员工住宿等,享
有传统节日购物卡、电影票、生日蛋糕券及丰富的员工活动等;
员工住宿4人间(宿舍内设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洗衣房等设施),宿舍一楼二楼设有员工食堂
、超市,配有健身房、瑜伽室等设施;附近有配套的商业中心、学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