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外地招聘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创业就业办

   零远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江零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世界小商品之都暨中国电商—美丽•义乌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公司自2012年以来一直专注电商企业孵化、电商人才培养、国际国内电商平台运营以及科技创新项目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其中经营天猫店铺115个、拼多多店铺217个、抖音店铺43个、阿里店铺21个、亚马逊19个。产品类目覆盖:服装服饰、家具百货、运动户外、母婴玩具、汽车用品等。涉及的内贸平台有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诚信通;跨境平台有亚马逊、速卖通虾皮等。

二、福利待遇:

1、创业补贴2-7万/人,购房补贴20万-30万/人

2、转正后工资一般在4-6K+提成+绩效考核奖,综合工资5-8K/月年薪最高的运营160万/年,最低的在10/年

3、免费提供食宿或给予补贴

4、不定期团建生日周年礼物节日福利等

5、新人入职带薪培训,在试用期期间会安排师傅一对一辅导

6、公司内部有晋升通道,为优秀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7、因职位不同,一般公休2-4 天

8、入职满3个月报销来企交通费。

            三、招聘岗位:

(一)、电商客服

岗位职责:负责电商平台销售全过程与客户进行沟通和维护工作;解决客户投诉以及处理退换货订单、中差评;负责数据统计、产品上下架、库存更新等工作。

岗位要求:普通话标准,打字速度50字以上/分钟;了解平台规则,熟练店铺后台操作;具有一定的沟通及处理问题的能力。

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无责底薪3000左右工作态度和学习能力强的同学一个月可转正转正后综合工资4500-6500,其中提成上不封顶

(二)、国内电商运营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选品、上传、商品信息优化、发布高质量产品信息;负责数据运营、流量、转化、成交、数据分析;协助店铺运营,开展店铺和产品推广工作以及营销活动策划。

岗位要求:电脑操作熟练,会OFFICE办公软件及PS技能;熟悉运营流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无责底薪3000左右工作态度和学习能力强的同学一个月可转正转正后综合工资5000-8000,其中提成上不封顶

(三)、主播助理

岗位职责:负责直播间开播准备、设备维护及直播间日常管理;直播中协助主播、烘托气氛,通过话术引导、商品讲解配合成单;直播间的评论互动;日常短视频内容产出及执行。

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性格活泼开朗,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并有一定才艺。

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无责底薪3000-4000,转正后年薪可达20w+。

(四)、跨境电商运营助岗位职责:了解跨境平台交易规则,负责运营规划;熟悉平台各种运营工具;通过各种网络推广方式推广公司产品,提升推广优化效果并提高运营转化效率;产品铺设,店铺布局整体把控,爆款产品打造;灵活实施推广力度,增加点击和询单量。

岗位要求:电脑操作熟练,会OFFICE办公软件及PS技能,对跨境电商有一定的认知和理解,英语读写能力良好,CET-4以上。

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无责底薪3000左右转正后年薪可达10w美金。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 (校企合作负责人)

电话:19539009180

邮箱: 1055761123@qq.com

公司总部: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宗泽北路505号

职场分布: 宝娜斯大夏、飘娜电商科技园、合意电商产业园、陆港电商小镇、日盛实业、米迪科技园、兴业云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