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湖南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就业指导处


湖南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2月,主营教育投资开发,目前主要投资建设的思科(郴州)职教城及其公共配套项目,属于湖南省2020年首批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位于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游客接待中心南侧,总用地约3061.53亩,招生规模约43000人,主要建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附属中小学及幼儿园、学术交流中心、信创产教融合基地、教职工配套住宅等。思科(郴州)职教城秉承“产、教、研”融为一体的办学理念,引入相应的产业企业入驻,将“育人链”对接“产业链”,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校企深度合作,构建“产教融合,校厂一体,协同育人”平台,开启订单式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全新模式,计划2022年实现首期招生运营。

因公司发展需要,此次校园招聘为大家提供工程部储备干部、行政人事文员、公共事务文员等岗位,诚邀拥有梦想、拥有激情的你,加盟湖南领航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我们一同发展壮大!


 

校园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具体要求

1

工程部储备干部

10

工民建相关专业

1.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

2.  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

行政人事文员

1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工商管理大类

1.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

3

公共事务文员

2

公共事业管理、

工商管理大类

1.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

4

设计师助理

2

设计相关专业

1.熟练设计相关绘图软件操作,具备3D软件使用者佳;

2.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5

网管

1

计算机、网络管理相关专业

1.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深刻理解并掌握TCP/IP

2.熟悉计算机硬件的安装和调试,能够独立排除各种故障;

3.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及相关软件的安装和置;

4.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6

研究员

3

中文、文秘,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1.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

薪资待遇:

1.   以上岗位具体薪资面议;

2.   购买五险;

3.   上班时间9:00-12:00,14:00-17:30

4.   包吃包住,郴州市内上下班有班车接送;

5.   工作环境优美,免费培训,晋升机制完善,发展空间大。

上班地点: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游客接待中心南侧

招聘电话:办公室:0735-2640668

李小姐:1887351069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