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交通银行郴州分行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就业指导处

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湘才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是经劳动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组建的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沙市首批获得劳务派遣经营许可的人力资源公司(湘A-107)。以经营劳务派遣业务为主,同时开展劳务外包、社会保险代理、公积金代理、劳动事务咨询、劳动关系管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代理服务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接受劳务分包和工程分包等业务。

现公司招聘岗位如下,公司承诺不收费任何费用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交通银行(全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银行,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现为中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
交通银行是中国境内主要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并正在成为一家以商业银行为主体,跨市场、国际化的大型银行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诸多领域。
    1987
年重新组建成全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分别于2005年、2007年先后在香港、上海上市,是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社保基金理事会是交通银行前三大股东,共持有交通银行59.44%的股份。交通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包括交银国信、交银保险和交银金融租赁,控股子公司包括交银村镇银行。此外,交通银行还是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西藏银行的并列第一大股东。

 

零售外拓专员(劳务派遣)    4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银行个人零售业务的市场拓展。

2、户外宣传。参与社区行、企业行、市场行等宣传活动。

3、零贷业务。个人贷款业务办理和接单。

4POS机和家易通的维护和营销。

5、个金业务。个人理财、ETC、信用卡、借记卡、特惠商户办理。

6、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20-35岁,大专或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类专业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沟通能力好,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外出;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工作时间:

5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节假日休息。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6110726薪资福利:

应聘请加此微信1、无责底薪1800+400实习补贴+工作餐+提成(平均月薪4000-6000元);

2、公司全额购买五险,员工不需要承担个人部分;

3、节假日福利,高温费,年终奖,带薪年假等各项福利齐全。

上班地址:北湖区人民西路17号郴州国际大酒店

联系方式:欧阳女士1816377247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