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本网原创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潭州”)成立于2006年,总部坐落于星城长沙麓谷芯城科技园内,总体占地面积一万六千平米,目前公司共开设300多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1000多名。在线学习学员高达1100万名,超过100万付费VIP学员。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欧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自成立以来,潭州不断创新教学方法,积极服务全球学员。

2017年潭州开启全球战略部署,在中部省会城市长沙、南部沿海城市深圳、北部经济文化中心北京等开设了全资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完成6300万A轮融资,公司计划在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陆续开设新公司,当前在广州、成都、昆明已开设分公司,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机会很多,我们渴望优秀的人才加入和我们一起成长。

二、岗位需求信息

 

1、需求岗位及人数:网络推广(10人)、网络营销(10人)

软件助教(Java、c++、Python、web前端)、模具设计(10人)

2、岗位职责及要求:

(1.)专业知识掌握牢靠;

(2.)富有激情,有较强的表达及沟通能力,思维清晰;

(3.)熟悉电脑基本操作,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工资待遇:3-6K

三、 公司地址:  长沙市高新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10栋

四:联系人及电话

      朱美琳:1357428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