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郴州天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本网原创

 一、公司简介

郴州天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郴州市宜章电子商务产业园,是一家专业 PGC 运营公司,专业为国内外各大优秀视频 网站输送优质内容,凭借卓越运作优秀视频内容的运营实力,从媒体内容创新制作到媒体衍生市场开发,从网红人才发掘到各大主流视频平台经营,天保科技已形成内容产品、渠道、品牌的全方位视频生产体系,视频生产内容涵盖少儿、资讯、搞笑、影视、游戏等多个类别。
   公司有着稳定的渠道资源,经过大数据分析研究视频用户喜爱的节目类型,并根据内容提供商制作的节目特点,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以全网分发的形式,把内容资源最大化地分发到合适的视频网站播出,供视频网站用户点击观看。
   公司专注于细分领域的视频内容发行与运营、IP孵化等服务,视频内容定位准确,内容涵盖范围广、形式多种多样,内容商业转化能力强,既能更快地让优质  视频节目脱颖而出,又为视频平台带来可观的流量,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内容。

二、岗位需求信息

1、需求岗位及人数:合计33人,其中主笔5人,摄像 2人,编导 2人,配音员、主持人 4人,动画制作 5人,后期制作 5人,实习生 10人

2、岗位职责及要求:详细见汇总表

3、工资待遇:4500-8000元/月(含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金、旅游福利、带薪年假、学历补贴,工龄补贴)

三、公司地址   郴州市宜章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君悦物流A2栋2楼天保信息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戴经理 1867049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