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信息 > 本地招聘

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6-05 来源:本网原创

        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三年,是一个具有相当业务规模,较高管理水平,拥有众多专业人才的现代化工程项目管理企业。总公司地址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郴州分公司位于爱莲湖社区欢乐海岸酒店14楼。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仟万元整。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市政房屋建筑施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咨询业务的综合性企业。
      

        郴州分公司需招聘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招投标的员工,有类似工作经验优先,无工作经验者应善于沟通,勤奋好学,需能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工资待遇: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底薪1500--2000元,视工作能力随时可以转正。底薪+工龄工资+岗位工资+全勤奖+提成工资(上不封顶),工作年限满一年购买社保(五险)。只要你肯努力,就能够拿到你想要的待遇(包括一定的公司管理股份)!

        联系人:龙雪祥07352333949   13762519888
                        QQ250824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