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会 > 学校双选会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供需见面(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本网原创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院是以装备制造、土木建筑、财经商贸和旅游酒店为特色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开设会计、财务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营销与服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21个专业,构建起了适应市场需求,对接产业发展,特色鲜明的专业体系。

    2018年我院有毕业生1840人。在本届毕业生中,有在各级各类团体组织中担任重任的优秀学生干部,也有各类奖学金和各种职业资格等级证书的获得者。他们不仅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而且在思想道德修养、组织管理、语言表达和公关能力、英语应用及计算机应用等方面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有关精神的要求,我院2018届毕业生将于今年11月初,陆续开始实习就业。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是本着在国家就业方针、政策的指导下,在市场导向下“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毕业生离校前,我院将举办一场全院性校园招聘会(11月1日或8日),贵单位需要我院的毕业生可来电、来函、来人联系,我们将及时发布贵单位的需求信息,并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应聘。我们将竭诚为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见面或举办招聘活动提供方便。

     郴江幸自绕郴山,引得天下贵宾来!我院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院毕业生。

      此致

敬礼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学院地址:郴州市王仙岭郴州大道8号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指导处(学院办公楼102室)

联系方式:0735-2351060、2353329、2350731、2353210

联系人:周老师:13975778330

        张老师:18073577133

        陈老师:13873557077

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需提供的资料:

1、    企业资质

2、    企业简介、联系人、联系方式

3、    招聘岗位、岗位要求

4、    薪酬待遇

企业可登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http://czzy.nlol.cn/html/class14.html)的毕业生就业推送系统发布招聘信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院  系

专业名

人  数

工商管理

电子商务

48

市场营销

116

物流管理

64

工业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43

机电一体化技术

147

矿山机电

1

计算机信息管理

动漫设计与制作

55

计算机应用技术

156

图形图像制作

18

建筑工程

工程造价

107

建筑工程技术

329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70

财会金融

会计

220

会计电算化

244

金融保险

8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41

旅游管理

31

文秘

1

机械与汽车工程

模具设计与制造

51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19

汽车运用技术

34

数控技术

37

总计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