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招聘服务 > 招聘会 > 学校双选会

我院隆重举行2015郴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大型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本网原创
  

近日,由我院与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郴州智通人才网承办的2015年郴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学院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海运、院长易理中、副院长李波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焕贤、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坚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鲁玉桃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招聘会汇集了市内外百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提供了各类岗位5750多个,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达865人。 

              

招聘会现场 

    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政策、学院党委书记在全院就业工作会上关于做好当前新常态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五个强化”措施(即强化工作地位、强化工作责任、强化常规基础工作、强化创特色工作、强化保障措施),积极引导各系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帮扶援助、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群策群力确保实现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的目标。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5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