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我校与苏仙区举办的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创业就业办

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更好的发挥政府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引导作用,满足毕业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创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2〕5号)、《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五进五促”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湘人社函〔2022〕33号)等文件精神,郴州市苏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6月 14日(星期 二)下午14:30—17:00在我校举行招聘会,现就招聘会活动做如下安排:

一、招聘会主题

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

二、招聘会时间

6月14日下午3:00-5:00

三、招聘会地点

学生宿舍1—2栋之间的空地

四、人员安排

各二级学院大二年级无课班级,各学院参会班级不少3个(总人数不少于120人)。时间安排表如下:

二级学院

入场时间

信息工程学院

下午3:00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

下午3:25

建筑工程学院

下午3:50

财政经济学院

下午4:15

商贸旅游学院

下午4:40

五、其他要求

1、请二级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于周一(6月13日)上午汇总好参会班级明细报创业就业办谢穆兰老师处;

2、二级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班主任需现场组织学生,做好考勤,确保学生安全有秩序的参加。

3、招聘会后将参会班级明细表(考勤)、现场照片、效果总结(300字左右)发给王德建老师。

 

 

创业就业办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