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暑假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8 来源:创业就业办

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91号)、《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170号)文件要求,请大家提前落实以下几方面的事:

1、审核毕业生上交的就业佐证材料的真实性,已明确就业的毕业生没有佐证材料一定收集有效的电子材料(特别是升学和入伍的毕业生),826日分类排序上交学校创业就业办。

2、督促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定期跟踪毕业生就业状况,按时上报结果。积极做好省办公系统的就业信息填报工作(实际工作单位-扩展项五、组织机构代码、单位行业、工作职位、单位所在地、单位电话、就业材料类型),要求信息准确完整。

3、通知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组织毕业生通过扫二维码完成“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

4组织毕业生通过关注“24365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选择“毕业生的网签/去向登记”完成就业去向信息的登记与填报。

5、认真做好困难家庭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跟踪与帮扶,确保初始就业率真达到预期目标(92%左右)

创业就业办

                                                       202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