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给2021届毕业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创业就业办

2021届毕业生的温馨提示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你们好!光阴荏苒,转眼间你们即将结束美好的大学生活,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从此也将翻开人生崭新的一页。

然而,全球仍被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笼罩,给我国人民的经济与生活增加不少难题,给全球的生产和经济发展带来不少麻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国政府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大学生就业,充分利用互联网络全方位全时空推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各部门各行业积极合作开展了网上招聘服务活动。我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从书记校长到老师都非常关注各类毕业生的就业,各二级学院为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积极开展了多项就业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要增强斗志和坚定信心,审时度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到习近平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去,谱写美好人生的新篇章。

为保证同学们顺利返校领取毕业证和学校就业工作正常开展,建议同学们做好以下事项: 

1、认真配合班主任准备有关材料和电子资料。要求材料和资料真实和信息完整,电子资料信息清晰准确。

2、关注微信公众号“24365智慧就业”,通过“毕业生”中 “网签/去向登记”完成个人就业信息填报,就业状况如发生变化,务必在7月、8月、12月进行三次更新(解约申请或作废)。

3、按时完成“智慧郴职”App毕业生就业状况信息填报,未就业者请认真如实填写就业意愿。

4、妥善保管好“报到证”,以备将来升职、工作调动时单位需要以及办理落户和户口迁移时需要。

5、毕业生就业相关的纸质资料可到学校 “就业信息网”下载打印,如工作需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可找创业就业办王德建老师领取。

6离校后要经常与学校、学院和班主任保持联系,配合学校完成因就业工作需要而开展的就业跟踪服务,积极关注班级工作群、学校就业信息网有关毕业生其他服务信息

  希望同学们能够迎难而后上,准确定位,正确面对求职就业,在社会中找到自己的坐标,为祖国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创业就业办

                            2021618

附件:

《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与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研的通知》(湘教毕办〔20217号)文件相关要求,完成毕业生就业质量调研问卷(请用微信登录)时间7月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