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来源:创业就业办

本网讯(通讯员 周慧崇)11月15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创业就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李志红就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转变观念、主要精力抓就业;二要全链条、全体系抓就业;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抓就业。

雷和平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的好坏是衡量学校办学好坏的重要指标,就业是毕业生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今后我们的工作一是要坚持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导向,改进人才培养机制,优化专业设置,强化技能教育;二是深化校企合作,建立稳定的就业渠道;三是推进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多形式招聘活动;四是紧盯困难毕业生,加大就业帮扶力度;五是强化基础性工作,及时掌握就业动态及舆情管控;六是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定期研判、调度机制。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