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创业就业办

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报道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要求,为了给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功能全面效果良好的岗位实习就业的平台,确保我校毕业生能按时落实实习或就业岗位, 9月22日下午4:00在办公楼213会议室,由创业就业办牵头组织,学校党委委员 、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召开“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协调会”,参会人员包括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创业就业办主任和创业就业办全体工作人。

学校预计在10月26日举行校园双选会,为了保障校园招聘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达了预期的效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专门组织召开此次协调会,会上钟敏副书记首先对大会的意义和要求作了简单说明。然后创业就业办主任周慧崇从2022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学校近期重点就业工作——特别强调了“一把手工程”的资料整理与上报,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基本方案通报等三个大的方面作了介绍。

接下来就业招聘会举办时间、会议场地布置、部门分工、人员安排进行了交流与确定,本会议明确要求,落实了责任,找出了要点,为后续招聘举办做好了准备工作。

网络通讯员 :王德建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