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2022年"一把手工程"督查任务分解协调会报道

发布时间:2022-09-11 来源:创业就业办

2022年"一把手工程"督查任务分解协调会报道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的通知》(湘教育通[2022]227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压紧压实我校就业创业管理工作,和提前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迎检工作,9月9日上午8:30在办公楼309会议室,我校由创业就业办牵头组织召开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任务分解协调工作会。

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 、党委副书记钟敏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校党委员、校长李志红,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和创业就业办全体工作人。

会上创业就业办主任周慧崇传达了省教育厅“一把手工程”督查通知有关精神,并对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任务分析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副书记钟敏强调了本次督查的基本目标“保良争优”,提醒大家注意相关工作与有关资料提交的时间节点,给出了各类工作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各参会领导对任务分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会后逐项严格认真落实与完善。

钟敏副书记讲话

会上各部门就有关账务项目,会议纪要、部门分工等方面提出建议、交换了看法,呈现了积极工作氛围,促进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校长李志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就督查工作强调三点:其一,省厅的督查工作每2年一次,我们要不断总结过去,相关工作与有关资料及时做好。其二,大家要有生存意识,对比自己工作的水平与质量与督查要求存在的差距。其三,围绕“保良争优“的目标,对照时间节点,进行逐一丰富完善。最后,他提出3点要求:第一,严格按学校第二次党大会的精神,针对短板逐一完善。第二,立

足学校的现实发展,丰富资料,材料越多越好。第四,责任包干,各履其职。

李志红校长讲话

本会议明淅了部门的分工,确定各自责任,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指南。

网络通讯员 :王德建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