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学校创业就业办有关毕业生的就业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来源:创业就业办

学校创业就业办有关毕业生的就业核查工作

 

为了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与核查工作,根据8月5号教育部司局函件及《关于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的工作方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就业创业办在分管理校领导李景福主席的指导下,在周慧崇主任和王德建老师的亲自谋划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进行,现将简单汇报如下:

1、提前安排部署

 

 

2、认真组织落实

(学校OA系统)就业质量推进会即就业信息核查会议提示:明天(8月4日)9:30,在办公楼212,主持:李景福,主要内容第二阶段就业服务工作部署,参会对象:各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创业就业办主任,校创业就业办周慧崇、王德建等有关人员。

 

3、创新开展就业帮扶

核实两类就业信息,1,22届困难群体的就业状况,及具体帮扶对策;2,近两年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与有关情况分析汇报。具体名单这几天整理出来。(等后具体工作通知)

 

4、严肃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