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就业 > 就业信息网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创业就业办

为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平台,10月20日下午,由我校和郴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本次参会共有来自省内外166家企业,其中郴州市内企业95家,本市外湖南省内企业18家,省外企业53家,提供20000余个岗位到场招聘,我校2500多名毕业生参加现场应聘,初步统计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二级学院与深圳安科讯集团、顺风集团等十多家企业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志强、副主任庞华、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等领导。

启动仪式由学校党委成员李景福主席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邓志强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作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和湖南省文明高校,始终秉承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宗旨,坚持以就业为导向,致力于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通过举办多类型的校园招聘会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用人单位和与个性专业相适应的岗位,招引大批优质企业与学校开展校企业合作, 同时通过举办技能大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和增强毕业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力营造积极向上,敢为人先的浓厚氛围;向社会输送合格的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