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罗森尼娜店长班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市场营销专业“罗森尼娜店长班”招生简章

罗森尼娜是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湖南名牌企业”,也是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湖南著名商标”。为强化教学、学习、实训相融合,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201871日,罗森尼娜集团旗下郴州圣安娜食品有限公司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联合承办首届市场营销专业“罗森尼娜店长班”,实行订单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学生入学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管理,学生毕业时直接录用为罗森尼娜集团的正式员工,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同时进入集团运营管理梯队。2019年新一届“罗森尼娜店长”订单班招生正式开始。

“罗森尼娜店长班”招生人数

“罗森尼娜店长班”45

“罗森尼娜店长班”招生对象

(一)已被录取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考、单招各专业学生(可转为市场营销专业);

(二)年龄16-20周岁;

(三)男:168CM以上,女:158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

(四)吃苦耐劳,普通话标准、流利,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罗森尼娜店长班”教学模式

学校与企业联合培养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双方挑选最好的老师和企业专家担任课程教学。学生第一、二学年在校学习为主,辅之以企业见习,跟岗实习等工学交替方式。第三学年在完成湖南教育厅统一规定的专业技能抽查后,进入罗森尼娜集团郴州、长沙的门店顶岗实习,并在企业和学校双指导老师下完成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