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信息 > 校企合作 > 合作单位

天闻印务订单班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天闻印务订单班招生简章

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隶属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7 年公司被纳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整体上市范畴。根据改制上市要求,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存续分立的方式进行改制,分立为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与湖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8 1218日,湖南天闻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公司位于湖南望城·湖南出版科技园,占地 240 亩,是一个拥有超10亿元固定资产的生态型印刷产业发展基地。公司是国家大型定点书刊印刷企业和电码防伪标识定点印刷企业,享有商品和技术进出口权资质 , 已取得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FSC”森林认证、全国首批绿色印刷企业认证,并通过社会责任评估。

公司印前拥有多台技术先进的柯达、AGFA、雕龙等 CTP 直接制版机和北大方正畅流、柯达印能捷两套数字化流程软件,配以高档海德3900 滚筒扫描仪;多台高档大幅面激光照排机,大幅面彩喷及数码打样机等国内外一流设备。彩色印刷拥有多台国际一流的全商业、半商业胶印轮转机和 20 余台海德堡、高宝、罗兰、小森等平版四色、五色、八色胶印机。书刊印刷拥有 23 台国内一流的多色和单色高速胶印轮转机,8 台对开双面单色胶印机以及11 台国际一流的塔式书报两用轮转胶印机。印后工序拥有马天尼、科尔布斯、沃伦贝格海德堡等 70 余台国内外先进的胶装联动线、精装联动线、骑马联动线、折页机和锁线机及各种印后加工设备。公司通过 17 ERP 系统模块的有效运行,全面实现了生产网络化、数字化流程管理。

联合招生专业_机电一体化技术

人数36人。

层次3年全日制大专。

奖学金

 “天闻印务奖学金”每年奖励天闻印务班学生,其中:考核学业成绩、实习实训表现皆优秀者4名,奖金每生每年5000元;考核学业成绩优秀且实习实训表现良好及以上,或实习实训表现优秀且学业成绩良好及以上者8名,奖金每生每年4200元;学业成绩、实习实训表现皆良好者12名,奖金每生每年3600元;学业成绩、实习实训表现皆合格及以上者,奖金每生每年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