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技能鉴定 > 考试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能力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开展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院系、各有关单位:

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是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设立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102号)的要求,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备案同意,决定面向我院在校学生和社会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核范围

面向社会专业技术人员和我院在校学生,采用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方式,测定应试者的计算机信息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

二、 考核项目

本次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设以下5个考核项目:办公软件应用、用友会计软件、机械CAD、建筑CAD3DMAX

三、 考核方式及收费

本次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设初级一个级别,只进行操作技能考核,依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省职业技能鉴定收费标准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105号)规定的C类标准,每人每项目收取考试费150元。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提升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水平的愿望,考前,我们将聘请专业知识丰富的老师开设培训班,对自愿报名参加培训的考生利用晚上和周末进行系统培训,每人收取培训费和资料费220元,在校学生优惠40元,凡参加培训没有通过的,在下一期参加培训时免费。

四、证书发放

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管理的计算机信息技术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可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上查询。

五、 报名和考核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2092330

2.考核时间:20201024-25

3.报名地点:办公楼一楼110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4.收费地点:办公楼一楼121收费室。
5.报名受理与咨询:廖琪老师13347248796

6.咨询电话:0735-2350785

7.已报名的同学请加QQ群:计算机专项能力考试群号为857331793

六、报名程序

为了提高报名效率,确保报名信息无误,在校生参加鉴定要求由专人负责以班为单位统一办理报名手续;统一缴费(缴费要求刷银行卡);社会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鉴定报名由公司或个人到鉴定所统一办理报名手续。

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由班级指定负责报名的同学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职能机构】——【教辅机构】——【继续教育学院】——【技能鉴定】栏目中找到2020年下学期职业技能鉴定公告中下载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或到办公楼一楼110办公室领取报名表。

(2)每班安排至少一名指导老师,负责学生报名;

(3)报名考生提交两张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贴在报名表)及一张证件照电子档(照片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B,命名为身份证号,由班级负责人收集)、身份证复印件,每班以班为单位将报名考生汇总信息发送至职业技能鉴定所邮箱(649929815@qq.com,每门专项能力报名人数不到50人的,不予开考;

4)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公室审核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各班负责人到办公楼一楼110室领取审核结果(老师签字确认的报名表);

5)凭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到计财处缴费(办公楼一楼121收费室)

6)将审核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及缴费发票一同交给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终审,报名工作结束。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

20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