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网络教育 > 中国地质大学 > 考查考试

[考查考试] 2018下期地大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18学期大期末
试的通知
考试时间:11月24日(周六)-25日(周日)(具体场次见各自准考证上时间安排)
考试方式:开卷。(开卷考试可以带资料可以带教材,但是不允许使用手机和电脑等网络设备!)
1.请各位需要带好准考证(已经可以在学习平台自行打印)、身份证,未带准考证禁止进入考场(两证不齐考试成绩作废)!
2.请自备2B铅笔、黑色水性笔/钢笔等考试用品,建筑类测绘类专业请准备尺子等作图工具。
3.请打印好平台里考试科目的综合测试卷和阶段性作业(作业和综合测试题占考题比率60.%~70%左右).
4.考试严禁任何人代考。本次考试开始地大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现场拍照同步上传地大严防代考,所以请学员务必自已参加考试,不要代考![可以缺考,部分学员的国家等级考试跟本次考试冲突可以缺考,下学期再考,但是缺考两次会导致延期毕业,特别强调严禁任何人代考.]
5.考试是开卷考试可以带资料、书籍等查阅.考试过程中严禁任何人使用手机、笔记本、平板等电子设备。所有使用手机者取消考试资格!
6.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特别是下午的考试请提前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30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友情提示:根据往年经验各位同学务必将平台里面课程作业里面的综合测试打印出来,作为考试参考,据说40%的题目来自综合测试、20%来自阶段性作业.这只是往年经验仅供参考.】
考试地点: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2栋211室(学校内塔吊对面)【如有变更将另行通知!注意群消息!】
 
请各办学点考点注意:
1.由办学点负责人安排考场.
2.严禁任何人代考.
3.各位学员带好准考证、身份证。未带准考证禁止进入考场!
4.严禁任何人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手机一律入考场就上交.
5.严禁任何人将试卷和答卷带出考场和试题外泄.
6.其他按校本部规定严格执行.
7.出现任何考试事故将取消考点资格!!!
再次强调说明:
1、任何人不能在考试中使用手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2、请所有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开考时间后迟到半小时者不能参加本堂考试。
3、请所有考生准备好参考资料(阶段性作业和综合测试卷)。
4、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学员可以选择缺考,严禁代考!


友情提醒:学习计时和作业占总评成绩的40%,如果在考试之前将40%拿满,那么考试卷面成绩理论上只需要40分即可(40*60%=24分,卷面成绩24分+平时成绩40分=总评64分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