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社会培训 > “安管人员”培训考核

郴州市2019年第二期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试组考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郴州市2019年第二期建筑企业安全生产

管理人员考试组考方案

根据《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新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郴建函〔2019〕21号)文件精神和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期安管人员企业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通知,为做好这次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的工作,服务好建筑施工企业,特制定如下组考方案。

考点设置

1、考点巡考:罗章华、李  林

2、考点主考:谢昌明

3、考点副主考:欧飞翔、文  潮

4、考点工作人员:谢红艳、何春生、梁瑞华、张庆林

5、保卫组:李瑞华、曹颂雄

6、保密组:邝松奇、李政

7、监  督:李太石

8、司  号:李  政(兼)

二、 工作职责

1、考点主考职责:负责选聘、培训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检查督促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务工作纪律,预防渎职行为发生。

2、考点副主考职责:协助考点主考做好与考试相关工作,负责联系协调相关部门,保障考场设施能正常使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主持现场的考试,汇总考试情况,不定期巡查考场情况,督促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负责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

3、考点工作人员职责:负责考场与监考的安排,落实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负责考点的布置;检查考场布置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批评,落实整改措施,借用安检器等设备。

负责考试期间试卷在考务办公室的保密、分发、收集工作;负责考试期间试卷的分发、试卷的收集、清点、试卷的密封等组织协调工作;负责考务袋等考前准备工作;负责考试横幅、指示牌、考场分布图的定制、安放与回收等工作。

4、后勤保卫组工作职责:与物业公司对接,安排人搞好校园的环境卫生、厕所卫生,确保校园的清洁;确保水电供应正常;负责考场(阶梯教室)的开关门。

考试区域周围划定警戒线,开考前30分钟,对警戒线内的无关人员进行清场,除考点工作人员、巡视人员和考生外,禁止任何其他人员进入警戒线内;考试前组织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有序入场。引导监考老师及社会车辆停在规定的位置。认真做好相应的安保值勤工作,严格履行考试安保职责。

5、保密组工作职责:按照试卷保密规定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负责试卷的接送、运输,与考务组的试卷交接。

6、监考人员职责:按时参加考前培训会,领试卷,组织考生进场,宣读考场规则,分发试卷,核查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信息,填写考场情况登记表,在监考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时向工作人员反映,按照监考规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7、司号员职责:严格按照安管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组考方案进行司号。

8、监督人员职责:对考风考纪和监考人员、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考试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检查组考过程是否规范,考风考纪是否正常,监考人员是否执行监考工作职责。

三、考试时间: 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上午10:00—12:00

考试地点: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7栋阶梯教室

四、考务安排

1.全体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16:00在学院办公楼101室参加考前会议。

2.全体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于2019年6月29日上午9:20在学院办公楼101室签到、领取试卷。

3.考场安排

考场

地点

考试人员

考试人数

监考人员

第一考场

阶梯教室711室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C3类)

100人

雷云进

肖艳华

李  顺

第二考场

阶梯教室712室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C3类)

49人

 

李怀为

李  晗

 

第三考场

阶梯教室713室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C2类)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员(C1类)

27人

1人

艾述亮

段小莉

第四考场

阶梯教室721室

企业项目负责人(B类)

125人

 

雷海燕

张治虎

廖展毅

 

第五考场

阶梯教室722室

企业项目负责人(B类)

66人

匡伟祥

袁  菲

第六考场

阶梯教室723室

企业主要负责人(A类)

45人

 

陈卫红

李丽田

 

 

五、考试现场管理工作流程

1、6月28日下午16:00,考务人员佩戴工作标牌,到岗到位,副主考主持召开考前会议,安排考务工作,考务培训,考场布置,检查考场布置情况。

2、6月29日上午9:20签到,强调重要事项,领试卷,司号员核对好时间。上午9:30,安检员组织考生进行安检(防止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入场),要求考生将手机和物品存放在物品存放处。核实考生身份信息,并安排考生对号入座;考生入场完毕后,主监考宣读《考场规则》。

3、上午9:50,发试卷,做好考试准备。

4、上午10:00,司号员宣布开考时间到,考生开始答题。监考人员逐一核对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座次表上信息是否与本人相符。

5、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可以交卷离开考场。

6、上午11:45,司号员提醒考生离考试结束还有15分钟。

7、上午12:00,司号员宣布考试结束,监考员组织考生离开考场。

八、考场规则

1、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接受安检、进行身份确认,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2、考试时只准携带黑、蓝黑、蓝色的钢笔、签字笔等考试用品进入考场。

3、考场内严禁使用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手提电脑、平板电脑、带存储和读写功能的电子产品以及无线电设备等通讯工具和器材,已带的必须切断电源,并与其它物品一同存放在物品存放处。未将上述移动电话等物品按要求存放在物品存放处,出现震动、响铃、翻看等情况的,一律按严重违纪违规处理。

4、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及禁止的范围内,否则按违纪处理。

5、开考信号响后才能开始答题。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打手势、夹带传递资料、翻阅报刊书籍杂志。严禁酒后参加考试。

8、提前考完的考生,监考老师在准考证上签字后,必须立即离场,不得再进考场或在考场附近停留、大声喧哗,违者,按违纪处理。

9、考试结束信号响后,应立即停止答卷。

10、考生须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考试作弊或违反考试规定者,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进行处理。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