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红)7月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吴进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二级调研员邓志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焕贤等调研组一行人来校调研退役军人培训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雷海燕艳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培训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做好承接2023年度郴州市退役军人培训基地培训任务,并全力配合郴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相关培训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做好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SYB培训以及退役复学在校大学生培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吴进才对我校的办学成就与培训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我校学生的入伍积极性和退役军人学生的较高素质,在交流中,吴进才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加强与学校技能培训协同配合,支持学校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建设,支持我校积极开展国防教育辅导员、退役军人事务员新职业培训试点,共同促进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和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