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我校又一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10月31日,我校与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该公司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郴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局、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湖南郴州粮油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行政总监史四飞代表郴州粮机公司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给予公司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她说,举办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是新时期强化企业员工技能培训提升的有益探索,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刻苦钻研,学到真本领,掌握新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雷海艳说,本次培训旨在加快培养职业化、时化代电工精英,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校教师朱晓波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电工安全篇——安全生产》。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