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学校举行2022 年SYB创业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经艳)10月17日,在学校和市人社局的精心筹备下,我校2022年SYB创业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郴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峰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

开班仪式上,许峰解析了SYB培训课程对大学生创业的意义,同时对政府给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

雷和平强调,组织开展SYB培训,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措施,也是国家进一步落实就业和再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继续教育学院要按计划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希望参训学生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