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创新职业培训模式,强化服务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特色案例:

创新职业培训模式,强化服务意识

我院在承办建设行业“八大员”培训考核试点工作中,全程邀请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学校纪检领导进行监督、指导。严格按省厅文件精神执行,做好培训报名、资格审查、上课培训、考核、资料整理等各个环节的细微工作,保证了培训质量,保证了考核的公正公平。省住建厅在“八大员”自律自查检查时,对我们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我院尝试了培训方式创新,制定了“八大员”培训考核管理制度,包括:授课老师职责、机房管理、学员管理、防疫方案、应急制度、资料收集整理等一系列的管理制度。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有网上自主学习、面授、上机练习等等方式。

我院加强了服务意识,改善了学习环境。每期“八大员”到校培训时间为3天,这期间,我们安排专人负责培训场地设施维护、场地卫生清理,并为学员提供饮水,夏天还提供一些防暑饮品(夏桑菊、十滴水等);每到吃饭时间,有人为学员登记菜饭数量、品种,并联系饭店送餐。服务到位,深受学员好评。

职业培训工作中,我们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坚持以促进就业创业为目标,瞄准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确定培训内容,满足劳动者培训需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 学员认真上机练习

 

2 主管部门领导、校领导督查指导

 

 

                    3 教师面授学员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