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北湖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学员为我校点赞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姚燕萍)“感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准备,本次组织的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学员本次培训非常满意。”6月16日,北湖区住建局李剑文在北湖区农村建筑工匠结业典礼上点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实力。

据介绍,受北湖区住建局委托,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2022年北湖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两期培训班。两期共培训北湖区各乡镇、街道农村建筑工匠200余人。学校专家团队按照《北湖区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工作方案》精心编制了相关建筑理论知识课程,认真组织教学,经过综合考核,共评选了12名优秀学员。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秉承“服务至上”的原则,传承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厚德、笃学、重能、砺行”的校训,积极落实学校“服务千企百镇行动”计划,认真对待承接的各类社会培训,克服学校酒店装修的困难,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