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淼森教育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官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淼森教育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官方合作

      培训宣讲现场:

       

     

 

 

 

 

 

 

 

 

        2021113日淼森教育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官方合作,做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唯一定点培训学校,淼森教育对学院老师提供了统招专升本相关培训。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以财金、制造、贸、旅游和建工为主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设有5二级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中小型企业职工培训示范基地""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首批教育科学学科研究基地""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先进单位""湖南省服务外包培训基地"2010年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2011年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并被省教育厅列为全省高考单独招生改革试点院校。2012年获批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

淼森教育是淼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于湖南高校全日制专升本教育的一站式培训学校高端品牌。作为湖南专升本统招培训教育领军者,携手本科高校师资力量,提供吃、住、学一站式办学方案。授课教师潜心深耕一线教学和测验领域,授课内容覆盖高等数学、心理学、管理学、公共英语、大数据、教育知识与能力考前培训等课程,公司秉承“汇水成淼,积木成森,合人成众,聚才成事“的经营管理理念,以专业、专注、专致的态度服务有进阶需求的有志之士,荟聚湖南高校一线师资力量,盘活多方沉淀资本,打造快速、高效、可靠、省心、省力的一站式专业培训服务平台,健康、学习、生活、居住、晋升皆可在此一一获取。

  淼森教育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合作:一是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了解统招专升本相关信息的可靠渠道,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二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值得信任的统招专升本的培训平台,以免同学们被某些不正规机构欺骗不仅造成金钱损失,甚至错失唯一一次统招专升本的机会。

     同学们一定要谨慎选择统招专升本的培训机构以防上当受骗,有任何关于统招专升本的相关问题可随时联系继教院老师或咨询老师和班主任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