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继续教育学院 > 部门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李美红)11月1日晚,我校在实训楼221会议室举行首届教师资格证培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商贸旅游学院、财政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合作方长沙向师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主持人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业务范围,并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了期望,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得。长沙向师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丁万连对本期培训授课安排及对授课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学员代表、我校财政经济学院会计(3)215班学生李丽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虽然迈进了大学校门,但需要面对严峻的就业问题,十分向往教师这个职业,将努力学习,顺利取得证书。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