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党委委员何忠雄深入思政部听评课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本地上传

本网讯(通讯员 何龙娥)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何忠雄副教授深入思政部听评孟庆兴老师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的专题六——《全面深化改革》,思政部专兼职下午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活动。

 

孟老师在授课过程中通过主题讨论、案例讲授以及师生互动等多种教学方式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生动活泼、收获满满的思政课。对此,大家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孟老师教学功底深厚,体现了课堂把控的“稳”;教学内容丰富,体现了教学内容的“精”;教学形式多样,体现了教学形式的“活”。

何委员对思政部老师们认真开展听评课活动的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并指出:思政部建立健全听课、评课和集体备课制度对上好思政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一以贯之坚持下去,实现听评课教学活动常态化;思政老师要在听课、评课过程中不断完善和丰富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并及时进行教学反思,力求上好、上活每一堂思政课;思政部和思政老师要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