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毛雪成书记到思政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本地上传

本网讯(通讯员 何龙娥)10月2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毛雪成到思政部开展调研,思政部管理人员和无课教师全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思政部主任陈婵娟就部门目前情况、开学以来部门落实学校作风建设工作的情况、近三年工作思路和奋进目标以及存在的困难向毛书记作了详细汇报,在座教师也纷纷就部门建设及未来规划畅谈了个人的看法。

毛书记一边倾听陈主任和教师们的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及时给予了回应,同时要求思政部及全体教师:

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学在先用在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学习,要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

二要聚焦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工作。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学校建设、部门建设、队伍建设。广大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教学竞赛,要多出成果,多出标志性成果,要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此次调研座谈会不仅鼓舞了部门教师的士气和信心,也为部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部门教师纷纷表示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压奋进、严于律己,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贡献力量,奋力谱写郴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