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思政课教师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毛雪成到思政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本地上传

本网讯(通讯员 何龙娥)10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到思政部开展调研。毛雪成指出,思政课教师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上,思政部负责人作了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在座教师就部门建设及未来规划先后作了发言。

毛雪成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学在先用在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学习,要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助推学校建设、部门建设、队伍建设。广大教师。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和教学竞赛,多出标志性成果,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狠抓作风建设,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表率。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教师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压奋进、严于律己,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升本”贡献力量,奋力谱写郴职新篇章。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