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支部工作

教务五支部开展《奋斗吧 中华儿女》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本地上传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串明)9月17日下午,教务五支部组织党员在苏仙区丰源影城开展《奋斗吧 中华儿女》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苦奋斗历程为主题,通过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演进为主线,用精湛的舞台演出和逼真的电影特效,生动形象地将党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史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通过《浴血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奋斗吧 中华儿女》四个篇章,将一个个平凡的中华儿女为祖国建设和繁荣富强作出的不平凡事迹,以舞台艺术的方式呈现出来。大家被影片中的一段段历史影像和一首首革命歌曲所吸引,为中华儿女们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全力本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