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支部工作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本地上传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6月2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党总支部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卢再球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卢再球代表支委班子进行了述职,重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认真总结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紧紧围绕学院 “十四五”开局项目,将“四史”教育尤其是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同频共振”,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教师与学生“同向同行”,不断开辟铸魂育人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