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支部工作

教务五支部开展生态环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本地上传

为扎实学习领会十九大倡导的环保理念,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进一步树立党员的理想信念。5月14日,教务五支部在王仙湖生态公园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巩文巩卫”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环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再球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王仙湖沿岸和人行步道开展,大家拿着夹子和网袋等工具,拾捡垃圾、打捞漂浮物,克服天气炎热和蚊叮虫咬,身体力行争当郴州巩文巩卫的“环保卫士”。

    在充实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环境,以蓬勃热情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真正起到了做表率,争模范,提实效的作用,有力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绿色环保意识和环境保护责任,促进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