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能机构 > 教学机构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党支部工作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教师二支部赴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本地上传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教师二支部

赴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5日,教师二支部前往湘南起义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湘南起义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湘南起义纪念馆的14个展厅:浴血重生,朱德率部奔湘南;风展赤帜,百万之众斗敌顽;波澜壮阔,创建苏维埃政权;战略转移,湘南义军赴井冈;千秋史册,伟业闪耀功勋榜等。

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讨论。

通过“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懂得了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远跟党走”,忠于理想、忠于信仰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践初心担使命,将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落实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

通讯员:王丽平

2020年7月15日